關於長灘,有很多不同的記憶

在每一家餐廳都有一個他們的特色

到長灘,不能錯過這家極有希臘餐廳

CYMA

CYMA位於D'mall裡面

我們坐在室內

其實沒有很大間

右手邊就是廚房

覺得這間的菜單極有親切感

因為我看到中文了

雖然英文菜單難不倒我們

但是看到熟悉的字真的有種莫名的懷鄉感

(若是這晚有月亮我真的會低頭思故鄉)

為什麼說這家特別呢

原因就是.....他們會嚇到你

(他們是真的會嚇到你)

(還是其實只有我被嚇到)

他們有個很特別的餐點而且是每桌必點

Flaming Cheese saganaki-OPA

火焰起司

DSC01593.JPG

 

服務生把餐點拿在手上會默默靠近點餐的客人那一桌

之後在起司上點火

那一瞬間,全餐廳的員工會大喊

『OPA』

DSC01573.JPG

旁邊的柳丁趁熱的時候要加上去

之後趁起司還未凝固的時後沾到烤餅上一起吃

根本極品阿1310263587_jpg.gif

起司的鹹味和濃濃的香氣搭配烤餅

超級好吃shade_(21).gif

DSC01576.JPG

DSC01577.JPG

我有錄一小段影片

以下連結

 

 

 

 

再來我們還有點

海鮮青醬義大利麵

我個人覺得這道贏在它的海鮮超極多

我第一次吃蝦子吃的那麼爽

蝦子真的好好吃小波[啦啦波].gif

麵整體上還不錯但是沒有讓我那麼驚艷

覺得最好吃的義大利麵還是長灘島上的Don Vito

(它現在就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飲料則是

Soda

飲料還不錯喝,不會太甜

一定要來吃吃看CYMA的火焰起司喔

教大家不被嚇到的方法就事一直死命盯著廚房看

(但或許也有像我盯著看還是被嚇到的人)

覺得很可惜的是

這趟旅程我們只有兩個人

所以能點的東西也不多

真的希望下次來個一群姊妹旅遊小波[愛!!].gif

CYMA Facebook:

樂樂Facebook

長灘島相關文章

【✈長灘島Boracay】 Day1超美度假村Tanawin Resort & Luxury Apartments

【✈長灘島Boracay】Day2、3-Henann Lagoon Resort❤你來,會想永遠住下去❤

【✈長灘島Boracay】Day4網速100%的Regency Resort❤想連線,就來這裡住吧❤

【✈長灘島Boracay】必吃。HALOWICH冰店。Aria Gelato義式冰淇淋。歇腳亭

【✈長灘島Boracay】follow 樂樂玩沙灘。怎麼拍怎麼美的長灘島沙灘

【✈長灘島Boracay】樂樂初體驗。長灘島必玩拖曳傘Parasailing。

【✈長灘島Boracay】長灘必吃Don Vito義大利餐廳。樂樂長灘排行榜第一美食。

【✈長灘島Boracay】非吃不可。超好吃芒果蛋糕+堪稱最好喝咖啡Cafe del sol

【✈長灘島Boracay】到長灘島必去沙灘wine bar酒吧(內附影片)

【✈長灘島Boracay】長灘島必吃-Shakey's 美式餐廳

 

arrow
arrow

    Apple's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