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出國後終於深深體會

為什麼把一個英文不好的人丟到國外生活

英文會頂呱呱

 

這次我們到長灘島

街上滿滿的菲律賓人

他們除了會說菲律賓話,第二語言是英文

在街兩旁拿著一張有各式各樣水上活動的明信片

用菲式英文問你:"Parasailing" 諸如此類的英文

這五天四夜下來我大概聽了幾十次吧

幾十次我還能不把這些單字記住嗎?

根本牢牢烙印在腦海裡KNHD.gif

這也額外告訴大家,街上兩旁真的有很多人會問你要不要玩水上活動或者買紀念品的

大家真的可以say no THX就好d6503976.gif

除非你到長灘島之前沒有先訂行程,不然有時候還會買貴喔!

所以到長灘島要學會的第一件事不是英文

而是殺價!

 

 

啊!扯遠了

我這篇要介紹的是我們到長灘島玩的其中之一個水上活動

其實這天行程沒有在掌握之中所以很多東西都沒有拍到

而且我們照相機拿給當地接待我們的副導遊(我之前文章有提過我們是半自助)

所以沒有機會想拍就拍

而且船上搖搖晃晃也不好拍

 

 

第三天早上,導遊帶我們到要搭船過去中間海域的地方搭拖曳傘

(奇怪我上面這句話怎麼修都不順,到底發生什麼事?!)

用圖來解說一下

就這裡啦~~~

大家有看到我後面的船嗎,船會載你到比較遠的地方

在這裡還好我明智的先拍一張照

深怕等下變成瘋婆子(我真的變成瘋婆子)shade_(157).gif

在這裡也會填寫一張資料(確保身分以及保險用的)

我們的副導遊是菲律賓人,超nice,因為他中文和英文都會說

所以我們溝通無礙

這時明眼人就會說,樂樂你教英文欸,難到無法溝通嗎

這就說來話長了阿

你們去一趟菲律賓,就知道他們的菲式英文有多菲式了shade_(158).gif

不過我們主要還是以英文跟當地人溝通

畢竟不要太期待菲律賓人一口流利中文A77-051.gif

 

 

在船上時,他會用空檔幫我們拍照

人真的超級超級好

 

 

提醒各位大眾,真的要戴太陽眼鏡阿

我們飛到上空後,只有我的眼睛張得開

老王一直瞇瞇眼,因為陽光威力驚人

在船上會先穿好所有的裝備

之後這位先生就會帶你飛高高

 

飛上去之前,他們會詢問你下來的時候要不要碰到水

我剛開始還不懂意思

但是我聽到水就說好,因為我嗜水如命1022m.gif

待我細細說明,等等你也就會懂了

 

我們的相機完全給我們的副導遊全權處理

我們帶了裝了防護套的哀鳳跟我們一起冒險

(這是真的大冒險,掉下來的話欲哭無淚06064.gif)

所以我們就帶了老王的哀鳳上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106.gif

 

他會越升越高,高到你飛走為止(誤)

我跟老王都不怕高,所以其實覺得還可以再更高0911.gif

我有看到其他有去過長灘的人說玩拖曳傘玩到嘔吐

剛開始我還有點擔心

畢竟我之前在去綠島的船上吐了之後就懷疑我自己的不暈船傳奇了

但是說實在的,拖曳傘真的蠻好玩的

刺激又不會太刺激

有風的話更好,因為有風的話會更刺激

當天的風比較小所以就比較感受不到刺激的氛圍

讓大家看看上面的設備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看了之後更覺得可怕還是覺得不挑戰一下不是人?!

我個人覺得挺堅固的

我還逼老王趕快幫我拍照

但說實在的拍完覺得"算了你乾脆還是繼續瞇瞇眼好了"

因為,他沒有戴墨鏡,又看不到螢幕

所以完全亂抓景色

你們看~

 

我差點認不出這是哪位

所以我還是分享給大家其他照片吧

他們還會指使我們kiss

在上面大概10分鐘左右

之後他們慢慢把我們降落

而我們剛剛說我們要碰到水

所以降落時他們讓我們直接半身入水

這刻我覺得超刺激4473D182EC9E2E54863F8D75CDEFA842.GIF

 

我真的很喜歡高空

可能上輩子是一隻飛魚吧lotte_(29).gif

真的很喜歡拖曳傘

以後去玩的地方若有拖曳傘我一定都要玩samwoo_(146).gif

 

樂樂水上活動就到這裡

大家好好期待我的下一篇

朋友們都知道為啥吧A______A

老王的海底漫步求婚記

 

我們下篇見

 

按讚追蹤樂樂最新狀態

arrow
arrow

    Apple's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