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欠很久的文章,可能從第一批問我長灘好去處的網友們都已經玩完回來了shade_(158).gif

來到長灘島,不能錯過的就是沙灘阿

我就是天性愛水,大概跟星座(雙魚)也能扯得上些許關係shade_(107).gif

所以用這點威脅老王說,若是我沒有水會死,他必須每年都跟我一起一年一海島06064.gif

大概老王也怕我真的沒有水會呈現行屍走肉狀態

所以也答應我這個雙魚女子的請求

 

其實說實在的,讓我選韓國日本諸如此類的的國家

我還真的特愛海島,或許真的是度假感吧

覺得可以放鬆到恍如人間仙境

除了我夢寐以求的法國外,我立志此生把所有海島國家都去過N遍01110-1.gif

 

接下來就來介紹長灘島的沙灘們

有去過長灘島或者即將去長灘島的人們應該都曉得長灘的沙子就是奶粉沙

非常非常的細軟

踩在上面還以為把奶粉打翻了整個沙灘

 

長灘島的沙灘區域由下到上分為S3、S2、S1,沙子粗→沙子細

最頂端的Puka beach為貝殼沙灘,所以砂礫為

先貼張圖給大家看看

 

首先,我們第一天抵達為中午吃完午餐也check in後

換完泳裝狂奔沙灘A77-054.gif

根本迫不及待想要見證什麼是奶粉沙

 

Day1 white beach (位於S2)

其實長灘島沙灘就是一個連結在一起的(S1.S2.S3)沙灘

所以沙灘根本就是我家廚房

我的麻豆魂入侵了整個長灘samwoo_(84).gif

當地的小孩們都會做這個沙雕

他們真的超級厲害

隨手就能用一個這麼美的沙雕

不過跟沙雕拍照也是要給Peso喔

一次20Peso

本來小孩們問我和老王要不要寫我們倆的名字

一個名字50peso

不過我們因為時間的關係就沒有接受小孩們熱情的邀約了

(他們真的熱情到會一直問你要不要~)

不知道這照片這樣照看不看得出來沙子真的細到我想喝下去

泡在水裡摸著沙子真的好享受

長灘島的天氣真的很熱

所以若是這一片海是牛奶的話

我真會當我自己是泡牛奶浴的貴婦samwoo_(84).gif

 

在此告訴各位民眾,在國外不像是台灣

有時候穿的露一點還會擔心別人的眼光

你們看看樂樂我,身材不好也能露

所以就是要告訴各位,不用怕到國外其他人會用什麼眼光看你

因為整條街都是比基尼的天下

若是我在這裡土生土長,我會以為泳裝才是T-shirt

Day2 S2 沙灘(我記得是從D'mall出來正前方的沙灘)

這天我們到Cafe de sol 吃完早餐,就跑到沙灘再來跟沙灘約會

所以由此可知為什麼說沙灘就是我家造咖

早上的感覺跟昨天下午的感覺都不一樣

但是一樣的是沙子一樣細阿(廢話)

也有很多人詢問我這件女神洋裝

其實告訴大家到長灘島之前我真的做了很多功課

包括行程我一手包辦、買衣服、配件......

所以我知道我又得來一個長灘島必買文tatit_27.gif

 

 

 

有看我之前文章的人就知道我們Day2-Day4的飯店都是有附沙灘躺椅的

【✈長灘島Boracay】Day2、3-Henann Lagoon Resort❤你來,會想永遠住下去❤

【✈長灘島Boracay】Day4網速100%的Regency Resort❤想連線,就來這裡住吧❤

這篇文章我再幫大家複習一下

Henann Lagoon Regency Resort 都是同一系列的飯店

在沙灘區都有躺椅,而且飯店還有提供浴巾可以帶到躺椅區

我個人很推這系列的飯店

Day2 

飲料是要另外點的喔,躺椅附近有工作人員會問你要不要喝飲料

當然也是要另外付錢

他們引導我們到躺椅區,也幫我們把躺椅遮傘撐開,可以不曬到太陽

 

在這裡躺著真的很舒服

覺得這樣放肆的生活才是人生啊 042g9.gif

你們看看老王有多故意(瞪

 

 

 

躺在這裡往海灘看的視線是這樣

隨便一張照片都可以變成明信片

我真的那時候有希望老王回國時忘了把我帶回去m0123.gif

但是當然我會在這裡打文章代表我被拎回台灣了

在這裡躺了一下後,我們就去玩水了

 

這裡怎麼拍人人都是女神1022m.gif

陽光和海水都很配合,如此地利人和怎麼可能不拍出美照呢

Day3(我們利用空檔時間來這裡拍拍照)

 

Day4(第四天下午天氣開始轉陰天,有些飄雨,所以基本上陽光大概是因為知道我隔天要回去了再哭吧)

好啦一切都是我自以為samwoo_(146).gif,不過不管狂風暴雨,我不能錯過島上最後一天阿

所以拎著游泳圈又跟老王到沙灘區

這次換我我不甘示弱

(嗨~老外~)

這時候正在漲潮,所以拿泳圈到這裡超好玩

我們會先到比較深的地方之後坐在游泳圈上

讓浪潮把我推回岸上samwoo_(156).gif

 

以上都是在rengency對面的沙灘喔!

 

接下來,帶大家到最最最最頂端的Puka beach吧(Puka:貝殼)

所以顧名思義這裡就是貝殼區,當然沙子也比較粗

到這裡的話就建議穿拖鞋,不宜打赤腳~

還有有仔細看我上面地圖的人會發現,Puka距離有點遠

我們到Puka也是坐當地的嘟嘟車(一趟150Peso)

到了Puka後,我覺得因為Puka這裡有比較多綠藻

所以有一股味道

我個人覺得這個味道會越聞越不舒服

所以在Puka我們沒有待太久~

不過想要拍照又想要人少的人

可以到這裡

因為距離遠的關係,所以人也比S2區還要少

底下照片那個黑黑的就是綠藻

我只有照到一點點~但其實它有一大片

但是愛拍照的樂樂當然不放過不用怕有其他人類當背景的地方

所以在這裡活脫了一件衣服

另外帶了另一件衣服

不要問我在哪裡換的你會嚇到shade_(55).gif

話說我在這個沙灘的時候跟老王冷戰了一下(我真的跟他在一起很像小朋友)

理由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無聊的事

請看一下照片知曉

當天呢因為天氣一下有陽光一下沒有陽光

所以我一直很抓緊陽光出來的時間

聽我娓娓道來小波怒.gif

那天我幫老王拍照,他幫我拍照

請大家比較以下照片(其實有很多張都是一樣狀況,我貼比較給大家看)

 

 

沒錯大家看到沒!老王竟然好多張都把他的影子拍進去

我整個看了照片超級傻眼

我就當下跟他說"齁,你是會不會拍照啦"

他看了照片竟然還找不出什麼所以然來samwoo_(147).gif

(當然後來我就跟他說明狀況)

之後我就呈現這樣的狀態

一看就知道不爽臉,我心裡那時候真的一直想說要幫他報名攝影班

我知道我當下怒火正盛所以想法有點極端shade_(10).gif

這情形大概僵持了一分鐘左右

我心想陽光又出來了我不能再鬧脾氣了

所以我看在太陽的面子上原諒了老王

老王真的該送點東西給太陽公公

 

我就是一個情緒變化多端的女子(聳肩

提醒各位有非常愛拍照的女友之男人

真的要注意很多攝影技巧啊 

 

不管如何到長灘島的人兒們一定要好好把握跟沙子相處的時光

不過要記得喔,沙子以及貝殼是不能帶回台灣的

包括在商店街看到的紀念品(沙子、貝殼)都是不能買的

不然在海關檢查時會被攔下來喔

 

樂樂沙灘記,希望有給想到長灘島的人一些不錯的點子

我們下次見

 

這是樂樂粉絲專業,想要得知最新文章也歡迎幫我點個讚

 

arrow
arrow

    Apple's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