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期間:2015/12/11-12/15

來到長灘島,芒果真的非吃非喝不可

相信我,待在這裡的這幾天,天天都會受到芒果的薰陶

若是現在有小孩的話

我相信他一定長得跟芒果很像(誤)

我沒有小孩好嗎大家不要八卦了

 

這家店也是我在準備長灘島旅遊的行前準備

看到許多人推薦的

其實說真的前輩們已經走過的路,會推薦的話一定有他們的道理

不妨就去嘗試一下

(其實我也有吃到還好的東西,所以就沒有推薦了)

(還是其實大家對於樂樂之雷也想看?!)

 

 

 

好吧來到正文

我們第二天早上早餐就來到Cafe del sol

這家就位於D'mall出口處,位於Aria旁邊

上面這張是官網的照片喔

(奇怪她怎麼拍到這麼多白臉金髮外國人)

(我附近只有阿妞阿ㄙㄟ優和阿六仔)

 

先付上菜單給大家瞧瞧

 

我看到這芒果圖就又栽下去了

我真的好喜歡芒果

(大概最愛的水果就是夏天芒果冬天草莓)

(這樣提示大家要怎麼攏絡我應該知道了吧)

(話說我想到我高中一個好朋友都買草莓牛奶給我喝,意圖有點明顯)

 

sorry大家我廢話實在太多了

再這樣下去這篇大概就會變成萬言部落格了

我和老王點了一個芒果乳酪蛋糕+一杯咖啡+一個帕尼尼

芒果乳酪蛋糕真的完全沒話說

又綿又軟甜度剛好超好吃11010-m.gif

每次打美食我是真的呈現邊打邊流口水的狀態

我發誓我之後再去長灘島一定要天天吃這個蛋糕

 

再來就是我們為了一甜一鹹的搭配

點了一個雞肉帕尼尼

我覺得份量足夠兩人一起吃

好吃的程度當然沒有芒果蛋糕的驚艷

但我個人認為這道雞肉帕尼尼有中上程度(芒果蛋糕為上上)

不過老王對這道帕尼尼比較沒有FU

因為裡面夾了會酸酸的酸菜

老王就是一個對於酸就像我看到芹菜的程度shade_(79).gif

所以他的意見不足以成為意見

 

再來就是堪稱島上最好喝咖啡

其實以我喝過這麼多咖啡的經驗來說

要說堪稱最好喝咖啡的話,台灣其實很多家都能堪稱最好喝

所以大家應該懂這樣的比喻(所以我大概給中等這樣的程度)

這是一杯很好喝的咖啡,但因為我身經百杯所以覺得我喝過更好喝的

(不然就是它有其他更好喝的我沒有榮幸喝到~)

 

我們點了一杯拿鐵一起share(我只喝拿鐵,不喝黑咖啡)

那時候要點飲料時,老王還隨口問我要不要點芒果類的飲料

但是我想說我們都點了芒果蛋糕,可以來一點不一樣的

所以就有以下這杯拿鐵的產生

 

 

btw,因為旁邊是Aria餐廳,所以也有人午晚餐吃完Aria,之後直接到Cafe del sol

至於Aria餐廳呢(拍桌),再幾天就會生出來了

感謝大家耐心等待,下次見

 

別問我最後一格怎麼了,老王真的吃個早餐也不安定真是的shade_(21).gif

 

arrow
arrow

    Apple's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