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不覺得我是酒鬼

只覺得我只是酒的忠實粉絲

 

長灘島街上的白天和晚上,就像鄉下與城市相差這麼多

白天時,街上一旁是沙灘與海水的美麗邂逅,另一旁是販售草帽太陽眼鏡的可愛菲律賓人

但到了晚上,走在街上就像走在一個浪漫又充滿異國風情的沙灘情緣,而且,最吸引人的是,整條街上都是酒吧pinkpanther_(2).gif

 

到了傍晚,很多酒吧或餐廳的店家會把遮陽傘和椅子都排到沙灘區

到了晚上,就變成各位聚餐(醉死)的天下了4473D182EC9E2E54863F8D75CDEFA842.GIF

 

 

 

其實不管哪一國的wine bar應該都是非常relax的

但是在海邊的wine bar 真的感覺更不一樣

有一種就算醉了也可以倒在這裡一個晚上也不怕被______samwoo_(143).gif

而且我有貼身保鑣-老王

所以根本就不用怕,醉了還可以被老王扛回家(?!)

若是有以上想法的人,請去洗把臉讓自己清醒一下,再無法清醒,打自己一巴掌吧

 

聽我娓娓道來

先往下面看介紹酒吧文,裡頭就會暗藏玄機

大家也會知道樂樂就是無敵女漢子1022m.gif

我也從那時候非常確定,出外還是得靠自己shade_(125).gif(汗)

 

晚上的海邊+沙灘+店家

 

我們的五天四夜行程,夜夜笙歌shade_(125).gif(其實沒有啦~老爸看到這請忽略這句shade_(158).gif)

(第一晚應該沒有因為我們住在離市區比較遠)(這就是文章太晚打的下場shade_(10).gif)

(完了這篇可能真的會被乾杯圖占滿)

其實是因為走在街上時,覺得那種氣氛很棒

看著在沙灘上喝著酒這麼瀟灑的模樣

我實在無法只當走在路上的路人

覺得我應該要融入那群喊cheers的洋人裡

這時候的老王應該就要在路上繼續當路人

因為老王媽遺留在肚皮裡忘了給他乙醛去氫酶

所以老王喝酒臉必紅超會醉

不禁想拍拍老王的肩膀告訴他「回家吧,孩子,這裡不是你該來的地方

你們一定覺得我在開玩笑

但是請看下去,就會明瞭樂樂我真的無力加傻眼

先讓大家看一下我們在找尋wine bar時,有一個大型的show辦在沙灘上

不過裡面的低消真的不便宜,所以很多人都是站在外面看

這影片事還未開始前的氣氛,開始後的表演就沒有錄了

有許多比基尼辣妹在台上走秀(這裡就跟各位抱歉沒有福利讓大家看到養眼的美女)

 

 

DAY2 WINE BAR -MARLBORO

Day2由於老王還有一點感冒,所以這天他點了一杯芒果冰沙?!還是柳橙?!或者是香蕉?!

我覺得大家應該不介意我忘記他點了什麼

因為那不是酒的話真的很難記06064.gif

我呢,則是點了一杯芒果酒(我真的連菜單都忘了照,可見得我有多渴望把酒灌下肚)

(好吧我就只是忘了照也忘了價錢)(攤手)

但我確定這一天我點的酒是芒果口味的調酒

 

這一家MARLBORO是有駐唱歌手唱歌的

所以選了這家MARLBORO,可以一邊喝酒一邊聽帥哥唱歌的五星級享受

不得不說,這歌手唱得真的讓我想衝上去抱他,請他對我唱情歌

超級好聽的歌喉阿

 

 

讓咱們來聽聽讓我奮不顧身想撲上去得歌聲

而且超剛好的是,他其中一首唱了我最愛的Just the way you are

這首還是我大學謝師宴跳舞選的歌

聽完就會明瞭長灘的夜晚有多麼吸引人,能夠吸住我全身的靈魂samwoo_(84).gif

 

 

DAY 3 -UP TOWN 對面(我這樣打是因為我忘了店名,但是這家在UP TOWN對面)

這一天我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也不知道要選哪一間wine bar

走著走著,看到一群人圍觀某一間wine bar 

發現有位女人正在跳火舞

當然裡面也坐著很多邊喝酒邊欣賞火舞的人群

我對這群人當然是充滿欽佩的眼神06064.gif

 

我真的超級超級怕火的

深怕火往身上噴,所以有火的地方能離多遠就多遠

而且最猛的是,表演者還請幾位客人站在台上

他在他們周圍甩火繩......

我看到有位女人花容失色shade_(157).gif

雖然最後成功表演,但是我腿已軟

整個表演我都是以摀嘴並默念「God bless you」

所以就沒有錄到這段驚人之舉

反觀是老王......,他還邀請我到這間wine bar 

我差點昏死在沙灘上

他是看得很興奮,我真的想一舉把他灌到醉叫他別鬧了

 

 

 

 

 

所以我們當然沒有到這間,不過是真的蠻多人喜歡看火舞

我們選了這間也有駐唱歌手也有一些活動的wine bar 坐了下來

 

這一天,因為老王的感冒好的差不多了

所以我們就各自點了酒

想不到這一舉動根本就錯得離譜

風雲變色之前先來介紹一下我們點的東西

這是瑪格莉特調酒

相信有經驗的大家看到圖就應該知道

杯緣會有細鹽,喝起來就是甜中帶鹹有帶點小苦味的調酒

整個就是我的愛

老王點的則是......蘭姆酒

(我直到現在依然不知道這到底有什麼好醉的)

你們以為這全部他喝完嗎!見鬼了

根本三分之二就是我喝完的!

因為他喝了第一口後,臉就像是有人往他臉上狂抹腮紅

紅到我以為他化妝出門154658456 (1).gif

 

最終,還是樂樂以淡定姿態把酒喝完

可是你們以為故事就這樣結束了嗎

 

我們走回去的時候這男人簡直是我丟包他,他也不會知道的神志狀態

一回到飯店,他不顧三七二十一竟然倒頭就睡shade_(98).gif

(當然不是不行,只是這天是我們住在Lagoon的最後一夜,我本來還想到樓下泳池碰個水的)

(還有我真的沒有心理準備喝了幾口的酒,竟然會變成這樣)

我當下的心情是.....不知道的人看到我們,還會以為是他為我檔酒檔成這副德性

我還真的很認真拿起他的酒瓶,看看是不是先喝的人會喝到比較濃的酒精濃度

我的理智線接回來時,我看看睡死的他,再告訴自己

「不!這個人沒有乙醛去氫酶」以及「我一定要在他身旁好好保護他」

所以你們說,我是不是女漢子一枚08021.gif

 

DAY4-與DAY3一樣的wine bar 

不過因為這天陰雨綿綿所以我們到室內

但不變的是,駐唱歌手還是優閒自在的唱著他的歌

長灘島的一場雨其實很短暫

對他們來說,瞬息萬變的天氣根本也算不上什麼

所以應變措施很快速

把還在沙灘上賞酒的民眾們請到室內

 

這一天!我根本就學乖了

這位男人已經被我禁止碰酒,因為DAY5我們凌晨就要起床了

我怕他真的被丟包長灘島,在長灘島上夜夜笙歌

為防止如此情形,我幫他點了一杯好喝的......芒果冰沙?!香蕉?!(反正就是非酒品)

當然,樂樂我這個酒的粉絲

又點了一杯調酒(欸大家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也忘了這名字了shade_(158).gif)

但我很推這間喔,酒都很好喝

服務態度也很好

那天幫我們服務的菲律賓小弟

十分帥氣態度超好,我們本來想給他小費

但是他那時後在忙,所以就不了了之了

 

我當然是喝到不亦樂乎阿

最後一夜的長灘島wine bar

超級捨不得samwoo_(158).gif

也真的恨不得是我自己被丟在這裡

讓我在這裡和酒們度過餘生

 

來看看老王喝個果汁冰沙也是很快樂的

所以勒,幹嘛讓自己碰到酒精呢,孩子pocketmonster_(17).gif

 

 

看看這樣的happy ending不是很好嗎

我也不用冒著要揹你的風險(汗)

 

 

來到長灘島一定一訂要來體驗一下wine bar 的魅力

晚上吹著海風、聽著音樂、喝著美酒

遠離世俗的這四夜,我品嘗到了想要的人生

樂樂喝酒記,下次見

 

歡迎到樂樂基地玩~最新動態都在這裡和你們分享 

arrow
arrow

    Apple's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