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時間:2016/05/26-2016/05/30

(照片Logo顏色 粉色-富士XA2  橘色-iphone6+)

國外旅遊文又來啦

大家應該跟我一樣興奮

(我從人還在峇里島就被求文了耶,真的不誇張)

(因為是你們誇張哈哈哈)

(是我照片拍太美,還是我太美?)

峇里島第一發就要來講講第一天一踏入住的地方

就馬上有一種來到天堂之感

這還是我生平第一次住在Villa

不僅僅擁有自己的游泳池

連坪數都大到讓我講連續好幾個天阿媽媽咪呀

(服務人員大概覺得我很好取悅)

 

這間別墅位於金巴蘭區

Lumbini Luxury Villas and Spa

 

 

Check in後服務人員端出迎賓飲料冰毛巾

(和長灘島不一樣的是,這裡的迎賓飲料不再是芒果而是其他果汁)

(冰毛巾完全攏絡老王的心,因為天氣真的超熱!)

接下來,我們被帶到天堂

服務人員拖著我們的行李帶我們到專屬我們的Villa

(要記得給小費喔,約一萬Rb)

我們住的這間Villa有130平方公尺(幫大家計算一下大約40坪)0911.gif

(你大叫了嗎?)

(其實我已經暈了)

 

不多說先來看看房間照片

一進門有超大室外客廳還有廚房

(只是說真的我們都沒有用到)

(但很推薦給想渡假在Villa放空的人們)

 

床對面就是落地窗連接外面游泳池

游泳池旁邊還有可以休息的渡假風躺椅

房間裡有隱藏式的化妝台

(竟然還有電腦?!)

保險櫃也在化妝台的旁邊

(通常到國外的飯店一定都有保險櫃,把護照、錢、貴重物品鎖在保險櫃裡面)

左手邊是大到讓我後退三步還不小心踩到自己腳的浴室

 

超級喜歡他們提供的雞蛋花沐浴乳

好純的香味

我們在Lumbini住了兩晚

(一晚大概5000-5500台幣)

不要尖叫,這真的算是中等價格的Villa

環境優美,服務好,重點是房間無可挑剔

(其實有一點可以小小挑一下,晚上的時候房間光線蠻暗的)

(但似乎都是這樣欸)

 

我們有附自助早餐

Lumbini早餐選擇性蠻多的,口味適中

小推巧克力脆片牛奶!

(因為我在長灘島的Lagoon早餐吃到完全不是脆片的軟片)

 

晚上的Lumbini也好美

這燈光拍照真的很渡假風

第一天的villa就讓我這麼魂牽夢縈

完全不想回國了samwoo_(158).gif

 

 

接下來,就來賣肉啦

有自己的游泳池怎能不好好利用呢

我們一大早就起來拍照游泳

享受一下貴族生活

(邊打文章邊覺得奇怪我怎麼會甘願回台灣)

Lumbini也有按摩服務喔(當然是額外收費)

別忘了Check out要在床頭放小費喔(約1萬Rb)

住宿資訊

網站:Lumbini

地址:Jl. Uluwatu No.38, Jimbaran 80364 - Bali - Indonesia

想要知道最新動態

請到樂樂的秘密基地

arrow
arrow

    Apple's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