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海島國家旅行最不能錯過的就是馬殺雞

跟台灣的價格比起來真的便宜很多

其實本來想要每天都排一次按摩行程

但是真的有太多地方要玩

不過喜愛慢感度假風的人們

可以每天都按摩一下

尤其是這裡有非常多的服務任君挑選

(欸不要亂想,我是說不同的按摩內容)

(是不是我越描越黑?!)

 

為什麼我會找到這間呢?

其實是因為行前做功課看看文章

無意間看到這間的評價還不錯

讓我心生嚮往

決定一睹風采

所以那一天載我們的司機超級推薦某家按摩店時

我是座愚公移不動的山

堅決要去Murano

事實證明我的堅持是對的

(也或許司機推薦的那家也不錯,不過我們因為覺得他們會有合作收小費的動作所以不太喜歡)

 

 

就這樣我們被載到Murano準備享受兩個小時的貴族服務

對了這裡提醒大家要先打電話預約喔!!

而且Murano有Free pick up!!

其實這間的設計風格很漂亮

一進去裡面就是異國森林風的建築

 

一進去櫃台,店員就讓我們先挑選要哪一種服務

我看到Milk Bath就失心瘋的好像看到人生中的白馬王子

不顧一切的選擇它

(原因就是因為我覺得我這一身被曬黑的膚色可以一夕之間變白雪公主)

 

至於老王呢

它對熱石有一股莫名的好奇心

所以他毫不猶豫地選擇熱石

(我本來很擔心他會不會被熱石燙的一塊一塊的)

(事實證明我把熱石想成拔罐了)108.gif

也可以跟他們指定男生或女生服務喔

我跟老王都選擇2小時的療程

牛奶浴:230000盧比(台幣600多元)

熱石:250000盧比(台幣600多元)

是不是便宜到炸開小波[右邊抽筋跳法].gif

本來以為咱們的不同療程應該會在不同房間

結果他們很貼心的讓我們在同一間

 

阿對了,有到海島按摩過的人們

大多應該都知道其實在這裡嬌羞兩個字要暫時脫掉

因為他們會請你把衣服脫光甚至內衣褲

有時候店員會站在你旁邊等你脫光衣服

(我們在長灘的就是這樣)

(我雖然是個豪放女但是難免會想說...ㄜ先生或小姐,你不轉身一下嗎)

 

不過,峇里島這間會給你一件衛生內褲

脫衣服時他們也會先出去

等換好後他們會進來

(所以這裡告訴大家你必須也不怕跟你的另一半坦誠相對)

(不然還是要求不同間比較不會尷尬)

 

服務人員進來後

(幫老王按摩的是男生,幫我的是女生)

他們讓我們躺在不同的按摩床上

用一條毛巾蓋住身體後

開始進行服務

(你可能會問我,這樣那個男生不就看光了我的身體)

(是,沒錯,不過其實把它想成一種服務就不會太care)

(而且就這幾秒鐘的躺下或翻身,你不會吃虧啦)

 

來說說我的Milk Bath療程

剛開始當然也是先馬殺雞喔

(因為我剛開始以為我要洗兩個小時的牛奶浴)

(老王當頭棒喝說是療程叫牛奶浴)

(這時我才認真看了療程內容)

 

 

按摩時間超長(大概有一個半小時都在按摩)

背面按完按正面

完全沒有馬虎

時間也完全沒有偷懶

一開始先從下半身開始

一腳一腳按

之後才到上半身和手頸頭

他們的手法很棒

塗抹按摩油後再按摩

 

按摩期間我睡著了

(到底有誰可以沒有睡著呢)

(我旁邊的老王睡得像豬一樣欸)

(我一度懷疑那個男按摩師是不是讓他吃安眠藥)

(因為老王的打呼聲響徹雲霄)

(老王:你浮誇了)


按摩完後,按摩師先幫我的身上去角質

之後等待幾分鐘後,會將我身上的屑拍掉

再來就是在我身上塗上牛奶膜

(我好興奮阿~~~~)01110-1.gif

 

之後按摩師要我先沖澡再下去浴缸裡泡花瓣澡

我本來擔心我去沖澡時,那個男按摩師也在的這個窘境

(我還在想我是否要大方點任他看)

(還是要皺眉頭示意他不要看)

(或者告訴我的女按摩師我會害羞)

正當我在想這個問題時

女按摩師竟然先請男按摩師先出去一下

我沖完澡下去浴缸後

他才進來

 

這個動作完全擄獲我的心

完全幫女生的嬌羞穿上衣服阿!!!!!!!小波[愛!!].gif

 

 

在浴池泡澡的我

簡直就是貴妃

竟然還有花瓣點綴我的少女心

 

還會提供小點心給客人吃

好吃餅乾以及薑茶

是薑茶欸

我不敢喝薑茶的人竟然在峇里島喝薑茶!!!!!!

(一郎:0911.gif)

 

之後我就邊泡澡邊跟男按摩師眉來眼去

是看著老王的熱石療程啦!

泡在這裡實在太舒服了

完全體會高貴生活

(竟然只要台幣600多元!!!!!!!!!!!!!)

神啊~讓我住在這裡吧

 

 

最後等老王的熱石療程結束

我的貴妃浴也告一段落了

(下一次貴妃浴不知道是何時)(嘆長氣)

 

我們個給了按摩師10000盧比(還是20000盧比?!)的小費

感謝他們讓我們度過這麼爽的兩小時

 

下次還要再來啊

我真的好愛按摩阿

(還好我有專屬按摩師老王)

(不然我大概要移民到海島了)

網站:Murano Spa

樂樂粉絲專業:

 

 

arrow
arrow

    Apple's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