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ML文一發出,我的好友們私訊詢問還有哪一款推薦

只好快速的又來打一篇ML包包款

(好啦這篇本來就答應要生出來的)

 包包▐ 推薦愛牌之一ML【Marco Laurent】-高質感時尚華麗圓形肩背手拿包(紅)

包包售價:

 

這款是我後背包的愛妃之一

質感真的好到我落淚阿A77-054.gif

ML的包包本體皮革真的品質很好

這款特別的是利用兩種不同種類的材質搭配而成

可以清楚看到包包青綠色部分是蟒蛇紋路

上面有個MLlogo

跟大家說一個秘密

(打在這裡就不會是秘密了)

這款包包有很多顏色

我已經打算要把所有顏色收集到了

(不要偷偷跟一郎告狀好嗎)

看圖片我可以被燒到了

更何況看實體呢

誰來把我眼睛戳瞎

這裡要提醒大家一些事

這款或許是因為皮革關係會有一點味道

若是想要看實體的人或者想要聞聞到底是什麼味道的人

可以去實體店面看

(我個人覺得不受影響)

來看看穿搭吧

後背包最能顯個性也能降低視覺年齡(自以為)

我挑的這個顏色真的很適合春天

【插播】上面穿搭之前我PO個人FB有人問寬褲會不會透

完!全!不!會!

想要知道哪裡買就私訊吧

ML官網:

樂樂粉專:

 

 

 

arrow
arrow

    Apple's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