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裡目前所有的推薦

都是我自己買以及用很久的心得

絕對不是業配

敬請品嘗

說到Marco Laurent(以下簡稱ML)

我就不得不大推他們的包包4473D182EC9E2E54863F8D75CDEFA842.GIF

目前我就有三款ML包

這次先來推薦我出門的愛款

通常出去玩我習慣體積比較小型的肩背包或者後背包

既方便又好拿

但若是我今天要去逛街我比較偏向比較大,可以裝東西的包包

(因為我怕回家被家人殺了,畢竟多大的家總有一天都會被我的慾望填滿)

(老爸可能怕沒有地方睡)

 

單品超過千元的東西

通常我會看材質與耐用度來做決定

當然保養品一定是首位單價高的消耗品

再來就是平時用的

像是長夾包、包包、手錶、鞋

但是有時候為了穿搭還是會退而求其次

(我就是標準女人就是敗家的那一類,有時候也蠻沒有原則的06064.gif)

好了廢話不再多說

先來介紹一下這款包包

▐  BEBE寶貝肩背手拿包-華麗紅▐
 

介紹

我覺得這款包包我大概可以用個一百年(若是我夠長壽的話)

包包質感真的沒話說

看照片應該有發現它在發光

採用嚴選漆皮手工縫製

內裡採用柔軟麂皮革

(內裡就是我愛ML的其中之一理由)

所謂手拿肩背兩用如圖

方便也很好搭

想要肩背也可以

想要當手拿包可以把長的肩帶拆掉

在來介紹一下內裡

外面有一個小的夾層空間

有個小小化妝鏡

還有一個卡片夾

這層是用扣子扣起來

再來就是最大的夾層

拉鍊式的大空間

 

其實大家不要小看這個包包

這個包包其實蠻大的

因為我是用網路購買

所以當下收到才發現比原本想像中的還大

使用後發現真的對我來說太優了

因為其實再小一點的話

我很多哩哩摳摳的東西就放不進去

內層的質感真的很優

我很喜歡麂皮的觸感

我上次去花蓮玩的時候帶了三個包包

其中一個就是這款

猜猜我把它用來當什麼包包e80cf5c7.gif

答案就是

XA2 XC 50-230mm kit鏡的鏡頭

當我裝進去的那剎那

我超佩服我自己

沒想到會這麼剛好

因為那時候訂購的相機包還沒有到貨

正在苦惱中竟然就讓我找到替代品lotte_(29).gif

 

以下是讓大家看一下樂樂穿搭

這個包百搭阿!

休閒高貴都可駕馭

過年那時候很想要買圓型包包

上網google了超久才找到這款

真的很推薦

實體店面目前只有三家

台北兩家,桃園一家

希望趕快到台中或高雄

ML官網 

樂樂FB 

 

包包介紹下次見

 

 

 

arrow
arrow

    Apple's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