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曖昧的距離,是最美的距離』

這句話真的真實的太真實了

(好啦,其實有好有壞)


就回顧到曖昧時期的那個階段吧


-------------------------------------------------------------------

年紀差七歲的咱們,說多不多,說少其實也不少

(我們後來用我剛出生時,他已經小學的這個差距來比喻)

(或者是他大一時,我小六,我後來有問他若是以這個時期相遇,他大概嚼不下去)

(老王已經尖叫了)

好吧,年齡有一段的差距有好的地方當然也有壞的地方


咱們初識時,我大三,老王年邁,阿不是......是社會人士

而樂樂我是一個每一天不忙死自己不罷休的女人

而老王則是一個爆肝工程師


呈上回,與工程師戀愛系列。初識

大家應該知道我在腦波弱的情況下已經奉出我的line了

所以就在你一句我一言的情況下熱絡起來

不過那時候其實樂樂我真的對老王不是很有Fu

我對他的感覺就是一個涉世很深的老伯

有好吃的好玩的都會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說真的,在認識他後,我才真正開始變台中人

那個時候還不知道台中有爵士音樂節,但偶然在有一次看到學妹PO去爵士音樂節買小東西(小東西註解:市集賣的例如明信片、手工藝品......)

我整個新燃起熊熊火焰,認識樂樂的無一不知這是我的死穴

飛上天的程度就類似陌生人也能跟我一起變成這樣

我逛市集瞬間腦波變成負的,連我爸站在前面我也會忘了他是我爸(呵呵爸~我開個玩笑)


老王說,他喜歡上我就是在那個時候,陪我逛市集時,看著樂樂找到心愛的小東西的表情

看起來很幸福

但是!!!!!!!!我一定要告訴觀眾!!!!!!!!(會在之後的故事告訴大家)

好吧我可能也就這樣神不知鬼不覺得讓老王對我傾慕

但我得老實說,要不是我跟老王後來在一起了,不然若是問我有沒有去過爵士音樂節?跟誰去?

我大概只能回答:爵士音樂節的市集真的超棒!!跟誰去喔......呵呵....(就算努力想也想不到是哪位)

我就一個哪部電影到底跟誰去看完全搞不清楚的而且還會亂湊(大家可以原諒我沒記性嗎)


好啦曖昧之說都沒提到重點

接下來要講一下本篇主旨


在某一次的周末,樂樂回雲林阿公阿嬤家

老王就line我說回來時他可以到火車站載我,可能也是這溫馨接送情把我的屁股的接送走了

(若是你是在台中讀書的人,應該會懂那種從別的縣市要坐客運或火車到台中

每一次都提很重的行李要跟別人擠公車,重點是每次公車都是滿滿的人!!!!!!!!!35!35!35!

到家後腳和肩膀真的會痠到你把祖宗十八代都叫出來)


老王那時候接到我後說要帶我去一個地方(心想:反正不要擠公車什麼都好)

這個地方就是-星月天空

(推:這地方不錯喔,我們後來也去了蠻多次)


我不是一個心容易被帶走的人,但是我身上的很多部位都很容易被帶走

剛剛已經被帶走屁股了,來到這地方又被帶走眼睛

我果真是個容易滿足的少女眼


其實我覺得我在這相處期間發現了一點,就是老王肯定覺得我是個柔弱女子

你們知道為啥嗎(這些話我後來有跟我的夥伴FunFun還有室友說)

每次我們遇到有台階/階梯的地方,老王都會超怕我摔倒....

各位,你們想的台階不是像火車月台那種高台階

是這種

看清楚嗎各位,是這種階梯耶,每次老王都會先到最底下,伸出他那自以為救援之手,要扶我

我第一次第二次都覺得這或許是年代不同的禮貌

但之後的好幾次都這樣

我若是不是腦波會忽然跟正常人同頻率,我還以為我自己是太后勒

當然這時後我得慎重的告訴老王我有多重人格這件事(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到小東西是少女心、處理事情是女強人、重要場合是穩重的阿姨、分析事情是man哥

但是很重要的是,我的所有人格都再配有一個極感性的靈魂


或許也是這多重人格讓老王被我吸引(?!)


好啦但我也不得不承認,那時候被牽著手,也牽著牽著就被牽走了


我們的曖昧應該可以打很多part

這是我腦裡僅存的一些清晰記憶

當然還有許多特有趣的事情,再跟大家分享。


『對我來說曖昧最美的地方,是每一個一開始的怦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s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