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侶交往的時候,身邊的朋友家人包括我自己都喜歡問,欸你們怎麼認識的阿?

這問題好像變的亙古不變,得問上一句才追得上潮流(菸


樂樂這就來用文字說明滿足大家的需求



三年前,當樂樂還是花樣年華追趕跑跳碰的少女

某天,樂樂之大學同學兼朋友兼一起跳舞灑汗賣血的夥伴開口對我說

我晚上有個聚會,你陪我去好不好?若是你不陪我去,我也不知道找誰,也不想去了~

樂樂我當然剛開始覺得為難,因為本人就是不喜歡很不自在的場所(註解:不自在-不認識的人)

但是又聽到友人說出這樣的話時,我是在心中挖靠哇靠挖靠很多聲,因為若是我沒有去,這位小姐也可能真的不去了

(我當時可能在準備國考腦波很弱加上一廂情願的毛病又犯了,也顧不得三七二十幾了)

所以,我去了。以下的故事想必大家會的到,所以我就不講了

別這樣,當然初識的故事還是得說完,不然後面落落長的故事怎麼接得下去的呢

這篇也是大家認識老王(現任男友)的好機會(謎之眾音:也是可以攻擊樂樂女王個性的好彩頭)



地點:台中小東海(似乎是看夜景的好搜災喔)

重要人物:腦波弱樂樂.嘴超強樂樂友.樂樂友之上司.樂樂友之上司之小學同學也就是所謂的老王

食物:是期待我打食記嗎?不然問那麼多幹嘛

好啦,其實我忘記吃啥了,我知道你們想幹嘛

送你們一把




這天晚上,我就如往常一樣維持外表冷酷但是臉上掛著微笑不過心裡想著"神阿趕快讓我結束吧"的心情


吃到一半時,友人的上司來找友人,說:我有一個朋友想要認識你朋友

(樂樂我正在大口吃東西,忽然聽到這句差點沒噴食物出來)

我用著極度親切的笑容並且心裡帶著無限條的說:哈哈是喔(心裡是:喔幹不要好不好)

接著,老王果真就坐在我們的這一區(等等~我插入一句,我忽然想到那天似乎是吃烤肉以及火鍋了)

他坐下來後,我發誓我告訴我自己這個人絕對只是陌生人以上,朋友未滿等級畫分

他開口講話後,我決定從此把他當成陌生人,謝謝不聯絡

因為,他竟然聲音在ㄘㄨㄚˋ,還很緊張,用非常奇怪的行為跟我say Hi

(認識他後是真的明瞭,他非常害羞跟女生說話)

------------樂樂小故事-喜歡的男人四大條件-------------

1.幽默且會搞笑,行為自然,就算會緊張也別讓人看得出來你緊張

2.體貼且是個愛我的好男人(謎之眾音:而且要聽她使喚喔)

3.不管怎樣一定要一眼看透我的心思,要是最懂我的人

4.比我還man,最好像于晏在風中奇緣一樣這麼霸道(好啦我承認這真的是女人的幻想)


所以呢,當場他就在我的心裡出局到太陽系了

但是當天腦波弱樂樂,竟然還裝大方不給手機號碼但是給了Line

殊不知對付這樣的人,其實給手機號碼最好,因為他絕對不敢打過來

當天還在那演一齣搖一搖我成為你好友這種假溫馨真中圈套的戲碼

之後回家跟我的男性摯友說這件事,他還跟我說男生這樣就是在把女生,確定他在其他場合不會這樣?

但說實在的,我當場就非常確定,他絕對不可能有膽跟其他女生要資料

因為,你們沒看到他手ㄘㄨㄚˋ的跟中風一樣,我還以為他有parkinson!(帕金森氏症)

我沒騙大家,他真的像是第一次跟女生說話一樣,像個剛見到異性的黃毛小子

所以,在我們的初識,他給我的印象就是,既有帕金森氏症又不自然雖然個性看出來就是老實但確實看起來很像白癡的一位叔叔(當年:樂樂22老王28)


這就是我們的初識,既不浪漫,也不像大家想像的愛情劇那樣

都甲告這歲數了其實也不期待什麼浪漫情節

但是,還真的相信了緣分這檔事

這是我覺得最浪漫的事(埋個伏筆,請見下回)。



補張照,別說我對老王不好(這是我親手作的機關卡片喔!)

(謎之眾音:請為女王鼓掌鼓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s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