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花蓮玩了好多地方,柴魚博物館很適合全家人一起來玩,是個一起踏青的喝搜災

門票一人只要50元還可以抵消費喔,真的很划算

柴魚博物館就是由兩位主角擔綱-柴魚伯和曼波嬸

博物館裡面也有很多可愛的裝飾供大家拍照

小孩子來玩也很適合,不會覺得枯燥乏味

逛完博物館,也會更了解漁業生態

 

 

 

接下來,就帶大家一起往裡面逛逛囉

地面上都會有指示,照著地面指示貼紙走,自然會引導大家逛遍整個博物館

當年余宗柏先生與一群好友們到花蓮七星潭,開啟製作柴魚的事業,也有了柴魚工廠

大家會看到很多漁業的工具

這裡也介紹了適合製作柴魚的魚種

 

沿著指標走,我們看到了正在製作柴魚的器具,也可以讓各位試吃

剛做好的柴魚其實有些苦苦的

 

之後再繼續走,小朋友的天地就來了(其實我也是小朋友赤子之心的成員之一01110-1.gif)

我看到這個完全失心瘋了

硬是要老王幫我跟伯伯嬸嬸拍照samwoo_(84).gif

實在太可愛了啦

老實說我覺得我跟他們真的很像一家人4473D182EC9E2E54863F8D75CDEFA842.GIF

差點對著假人叫爸媽(一郎兄若是知道一定會馬上把我拉走叫我別丟人了06064.gif)

 

 

接下來一樣是小朋友天下

有很多可愛的卡通圖

 

我看到這卡車真的超級興奮

差一點開了門直接開回高雄(被揍154658456 (1).gif)

我只是想強調他有多可愛

看看老王這老大不小的年紀了也是這樣samwoo_(138).gif

 

我認真覺得這博物館很猛,真的可愛又務實XD

可以了解到漁業生態也可以滿足童玩心samwoo_(156).gif

你們看看底下的第一張照片的雞超級可愛!!!!!

 

 

接下來就是伴手禮區

其實經過這曲我本來走超快,因為樂樂我很少買伴手禮

但是老王忽然說他想試吃

所以我也停下來陪他一起試吃(其實是因為他手上拿了很多東西,我不得不伸出我的手來幫助他08021.gif)

ˋ我們也買了幾包

我挑了辣味的七星黑潮片

超級好吃也超級辣

一郎也說好吃喔

 

 

到七星潭玩水時,也能繞來柴魚博物館喔!

arrow
arrow

    Apple's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