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75.JPG

 

 

A婆樂樂說故事-lotte_(3).gif  

一直有個願望,在一個專屬自己的房子,有個游泳池,有專屬司機,享受美好且愜意的每一天

雖然,目前我跟老王的房子沒有我的這些願望

但是我們的房子買在一個游泳池對面,我也有個樂樂牌專屬司機,還有裝潢得很美的房子

整體來說,我真的是一個幸福的女人......

在長灘島的這幾天,完全實現了我的夢想shade_(125).gif  

 

住宿這件事對我來說是海島首要條件

海島通常有個特色,住宿不管是飯店、Villa、公寓、民宿......

大部分會跟泳池結合,當然不是全部都是如此

 

所以我在旅遊前第一件事就是找住宿

老王每次都是非常尊重我的意見,像這次五天四夜我們就住了三間不同類型的飯店

告訴你們,長灘島拍的飯店照片完全跟眼睛看到的一模一樣(至少我住的這三間是這樣,甚至更驚豔)

 

樂樂我可是爬文爬得很勤奮的旅遊天后(等我把全世界逛遍了再來換成天后小波[狂笑].gif  )

第一間選擇了堪稱遠離世俗,在長灘島比較高的地方

Tanawin Resort & Luxury Apartments 塔納維豪華公寓度假村

(想加一個王冠給它的小波[No_1-2].gif  )

 這是我們住的房型

   

 這間真的超級大!!!!超級豪華!!!超級美!!!!!

 我一進去就是連續哇哇哇好幾聲

 而且立即拍了很多照片馬上傳給我家人

這是我用手機拍的照片!!!!!完全跟官網一模一樣!!!超漂亮~~~~~~

    

  

             

  

 

這裡真的很大間,有超大客廳、超大廚房、超大臥室(獨立)、超大浴室

拉開客廳窗簾是樓下的游泳池景,超級無敵棒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來到國外特別開放

有時候忘了拉窗簾就換起衣服,等到發現時我竟然發出:窗簾忘了關耶呵呵

完全沒有立即性的去關的意思(我應該要被我爸抓去拷問加上價值觀訓練了shade_(158).gif  ) 

 

接下來,重頭戲就是,樓下的游泳池!!!!!!

我們很幸運的這天住Tanawin時很少人入住,所以游泳池整個被我們霸占

我馬上不顧一切跳進去融入這美景lotte_(20).gif

  

  

  

  IMG_8073.JPG

  IMG_8273.JPG

 

看得出來我過得有多爽嗎哈哈哈哈哈

這裡怎麼拍都美

而且無庸置疑的這裡完全只有我和老王

不受打擾,就像是這是我家阿01110-1.gif  

 

 

若是要說缺點

也是有幾個小小小小小缺點

第一、若是網路成癮的人,這裡的網路沒有很好,他們有提供wifi,但我說了這裡的wifi大家不要想得有多神速

神速只是我們過慣都市生活的習慣

第二、這裡小遠,所以從市區到這裡必須要搭嘟嘟車,(一次150peso)

但是其實完全不影響我選擇這裡的決心

 

 

 來說說一些令人貼心的事,Tanawin附有shuttle,但是shuttle都是有固定班次的

 但是,這裡的服務實在太優了!!接待小姐人超好!還有司機Alex也超棒!!!

 可能因為我們這間人比較少,所以shuttle根本變成咱倆的專屬車!!!

 第一天的晚上因為我們晚上想要去酒吧,Alex還騎摩托車雙載我們兩個下去市區!!!!

 而且他超可愛的用著菲式英文一直跟我們聊天,他人真的很棒!!小波[愛!!].gif  

 

Boracay_4723

   

 

  

 

這是第一天住的地方,第二天就要換另外一間

說實在的樂樂我真的心裡滿滿的不捨阿......

好像要把家送人那樣......(老王:有沒有那麼誇張)

 

不管怎樣,第一晚美好的回憶就在Tanawin展開

服務好,view棒,房間美

五顆 評價

IMG_8083.JPG

 

其他長灘島文章

arrow
arrow

    Apple's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