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12.JPG 

甭說什麼,樂樂的照片可以塞滿整個CD槽,這是連神仙都難救的事

除了愛玩愛哭愛理直氣壯,還有愛對一個男人

何來此言,女王樂樂的美醜照片都是俺的男友司機外包免費攝影師

(我也不知道他還可以兼什麼,潛力無窮的男友)

廢話不多說,今日帶大家到每年都會在九月份到十月份舉行的-浴衣體驗

讓各個迷戀阿裡嘎多的女神男神們可以人不在日本但穿各式各樣的浴衣過癮一下

首先,咱們得先找到"關子嶺遊客服務中心"


沒錯,你沒看錯,若是你以為它長的像

那可能你們要逛遍整個關子嶺,才有可能會領悟到關子嶺遊客服務中心或許不是心中所想像的那樣

會這樣告誡是因為樂樂和男友老王從來沒有來過此處

所以當咱們兩口在落雨天還撐著小雨傘自以為很有情調的時候看到這座廟宇建築心裡真的是

我對老王說:這是怎樣?要去拜拜?怎麼可能是這裡?!

(心裡還在想我會不會得罪到土地公萬應公媽祖觀世音婆薩點點點之類的神明)

老王說:可是google是這裡沒錯阿(一臉想一探究竟並牽著我往前走

我說:別開玩笑了現在下大雨欸(已經有點生氣加上白眼不知道翻了幾圈地球

老王說:這裡!!!!!!!!!!!!(找到了廟宇的入口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改變心情:耶~~~~真的是這裡(只差沒有跳起來)



邁入正題

浴衣體驗是由一群大學生(應用外語系)舉辦的

(取自網路照片)


這裡有許多浴衣以及腰帶,可以自己選擇搭配(男女老少皆可駕馭)

不用怕自己不會穿,會把和服穿得像窗簾

這裡的同學會幫大家穿上美美的浴衣(男對男,女對女,有特別需求的或許可以要求)

(取自網路照片)



首先,就是要先排隊!!!!!!!

因為當你看到自己喜歡的款式被拿走的時候

那心情就像是你喜歡的女人或男人答應別人要當他們另外一半的感覺連嗝都打不出來

取得和服小撇步:

*排隊→50元/半小時/人,壓證件 → *選和服以及腰帶→爽爽拍→半小時後歸還以及領取證件

通常遊客服務中心休息時間到下午1300,等到1300廟宇門一開,登登登登登登,不得了啦

大家都把浴衣看成黃金一樣,腎上腺素管不著腦子的理性,衝上去搶著排隊

樂樂我真的不誇張,因為晚了一步,真的要等很久

當一件一件的浴衣被選走後,我眼睛死命盯著我喜歡的"寶藍色和服"

類似這樣

心裡想著,等老王一付錢,我就要下手

想不到,就差一步,就差這麼這麼一步.......

有位媽媽牽著大概四歲的女兒說:只剩這件以較好看了,妹妹這件好不好呢?!(竟然還給我皺眉)

我的表情瞬間

我真的很崩潰阿.......(音樂下:不要不要 胡搞瞎搞 不要不要 亂七八糟.....)

最後樂樂也只能選一件我不想選的輕粉色系(我的臉是在抽筋沒錯)


IMG_6512.JPG    IMG_6525.JPG 

IMG_6538.JPG IMG_6566.JPG 


在拍照的這半小時內,那位寶藍小妹妹不斷的我眼前飄過,我的慾望當然是想扒開她的衣服(我不是情色,是她媽媽逼迫我的)

這時候半小時的鐘聲在心裡響起,心想著算了反正也算是體驗到了穿和服(我倒是真的很會安慰自己)

當我拿回去要還時,有一位阿嬤點我肩膀,我轉頭過去看她時,我的眼睛在發光

沒錯!阿嬤說她不想要那件寶藍浴衣,想要我身上這件!!!!!

阿嬤的臉瞬間年輕一百歲~~~~~~~

各位各位,我還是知道尊重老王的,用著水汪汪的小狗眼看他什麼話都從眼睛射出:能不能再拍半個小時?

想當然耳,A_______A  I got it!!!!!!!

先給老王一個擁抱之後就是樂樂天下(女人真的要懂得適時的撒嬌)

IMG_6571.JPG IMG_6572.JPG 

IMG_6576.JPG IMG_6579.JPG 

IMG_6584.JPG IMG_6587.JPG 

IMG_6599.JPG IMG_6601.JPG 

IMG_6603.JPG IMG_6609.JPG 

 IMG_6613.JPG 


寶藍就是霸氣阿

我的人生瞬間變成五顏六色,而不是剛剛的無言溜色

這裡也想提醒大眾,穿浴衣把頭髮綁起來真的很好看喔

看到很多女神來這裡也都把頭髮紮起來,真的很好看

樂樂的頭髮也是當場綁高包頭,只要有一條綁頭髮就萬事OK

老王也說高包頭很cute喔



大家別再錯過一年一次的浴衣體驗活動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Apple's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