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這樣是不是太聳動?

但是相信我的讀者們都知道冰對我來說沒有難吃

只有還可以

(可能又要被鞭打一頓了)

話說這是我們到了綠島check in 後的第一站

老闆娘人超級無敵熱情

而且還跟我們說我們禮拜五去挑對了

因為綠島觀光都是連假或者周末爆人

難怪我們到綠島時想說怎麼人那麼少

害我還獨自小確幸

以為這幾天人都很少

這家店有分室內室外

我們坐在室外

 

我覺得綠島的所有東西都讓我很好奇

也覺得很新鮮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種感覺

好比說

到了高雄旗津的商店或者小吃店

下次再到某某海邊或紀念品店

賣的東西竟然一模一樣0911.gif

這時候我這種脆弱心靈就會覺得

『ㄏㄚˊ~~~~怎麼一樣』

(我也不知道我在脆弱什麼)

反正就是沒有一種地方特色感了

 

 

但是綠島,真的很多東西都很新鮮

不是只有指吃的,你們這些饕客不要只想到吃

連紀念品店、明信片、甚至泳衣.....

都覺得獨一無二(微笑滿足樣)

 

我是沒有在其他地方聽過海草冰

貝殼當成碗

(也或許是我太俗了其他地方也有?!)

 

但是第一次看到以及吃到真的會覺得很新鮮阿(扭)小波[啦啦波].gif

說真的所有文章打美食對我來說最殘忍

看的到吃不到

重點我還吃過知道那到底多好吃

(我真的要好好修行一番)

 

阿對了看到珍珠嗎

我不管怎樣就是要珍珠

就算沒有珍珠也一定要叫一份珍珠

珍珠阿珍珠~你一定是我上輩子的情人(眨眼)

(一郎:那我呢....還是我上輩子是珍珠...)

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很推這家好吃的冰店啦

雪花冰很綿密

配料很實在

若要問我海草冰的海草有什麼感覺

其實,沒有感覺XD

就像是一個軟軟稠稠的果凍這樣

 

但是當然我們是兩人吃一碗啦

(但是我一人一碗是沒問題的)

((拍胸脯保證))

我拍的照片太少其他取自官網或其他部落格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拉老王再出發)

星光碼頭FB

樂樂FB

 

 

 

arrow
arrow

    Apple's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