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要為長灘島文章稍微畫一下句點(不知不覺竟然打了十幾篇!!!!)

(眼尖的朋友發現我的海底漫步求婚文怎麼沒有打)

(這裡只能say一下抱歉可能可以在結婚當天播放之類的所以就沒有打了)

 

看我文章的人都知道我喜歡自己規畫行程

(我也有想過改行,但到底要去哪裡找工作呢)

(誰要推薦我去可以私訊我一下)

(樂樂是人才)

這篇的規畫是這樣,有些放連結的部分就是我有打文章,沒有的就是缺文章

就來正題吧

先給大家看我粗計畫的行程

(這是我做的PTT檔擷取,底下會放其他我的檔案)

這裡要請大家注意一件事

我事前規畫的行程也因為到了當地的情況會有所變更

所以不要再問我怎麼寫的不一樣喔

但我這裡會告訴大家可以怎麼玩比較順暢XD

 

Day

【✈長灘島Boracay】必看✐長灘島五天四夜旅遊哩哩叩叩注意事項+行前準備✐

Day

經過海陸空三種交通工具的乘載之下終於到了長灘島

午餐【✈長灘島Boracay】長灘島必吃-Shakey's 美式餐廳

check in【✈長灘島Boracay】 Day1超美度假村Tanawin Resort & Luxury Apartments

               經過D'mall(HALOWICH冰店)【✈長灘島Boracay】必吃。HALOWICH冰店。Aria Gelato義式冰淇淋。歇腳亭

            沙灘【✈長灘島Boracay】follow 樂樂玩沙灘。怎麼拍怎麼美的長灘島沙灘

plassa Spa  

回飯店洗澡

晚餐【✈長灘島Boracay】Tilapia 'N Chips不可錯過份量超足夠的英式炸魚薯條

                                    

Day

這天行程跟第三天有些對調,因為後來跟當地講好第三天水上活動

早餐【✈長灘島Boracay】非吃不可。超好吃芒果蛋糕+堪稱最好喝咖啡Cafe del sol                                                                                                                                            

 沙灘散步【✈長灘島Boracay】follow 樂樂玩沙灘。怎麼拍怎麼美的長灘島沙灘

飯店游泳【✈長灘島Boracay】 Day1超美度假村Tanawin Resort & Luxury Apartments

 

 check out

check in 【✈長灘島Boracay】Day2、3-Henann Lagoon Resort❤你來,會想永遠住下去❤

(這天check in玩由於我們太累了所以睡到下午兩點)

 

 午餐【✈長灘島Boracay】長灘必吃Don Vito義大利餐廳。樂樂長灘排行榜第一美食。

 

沙灘玩水、逛逛D'mall【✈長灘島Boracay】follow 樂樂玩沙灘。怎麼拍怎麼美的長灘島沙灘

 

飯店游泳

 

晚餐(飯店附一餐)由於餐點部分soso所以就沒有寫文章囉

 

 wine bar 【✈長灘島Boracay】到長灘島必去沙灘wine bar酒吧(內附影片)

Day 

早餐(飯店附的)

 水上活動*2(風帆+海底漫步)【✈長灘島Boracay】樂樂初體驗。長灘島必玩拖曳傘Parasailing。

 

回飯店洗澡

午餐【✈長灘島Boracay】CYMA希臘餐廳-推薦火焰起司一起大喊OPA!(附影片)

 

PUKA beach【✈長灘島Boracay】follow 樂樂玩沙灘。怎麼拍怎麼美的長灘島沙灘

 

回飯店游泳 

晚餐-Andoks烤雞+Aria餐廳(烤雞便宜又好吃,也是我心中第一名)

 

 D'mall

wine bar【✈長灘島Boracay】到長灘島必去沙灘wine bar酒吧(內附影片)

 

Day 

早餐(飯店附的) 

游泳池

    

check out 

  check in【✈長灘島Boracay】Day4網速100%的Regency Resort❤想連線,就來這裡住吧❤

 \

 午餐【✈長灘島Boracay】長灘必吃Don Vito義大利餐廳。樂樂長灘排行榜第一美食。

 

 沙灘【✈長灘島Boracay】follow 樂樂玩沙灘。怎麼拍怎麼美的長灘島沙灘

飯店游泳

晚餐+逛D'mall

  wine bar

 

 

行程大概就是這樣囉

有缺的文章視情況補足

由於當時可能照片拍的不夠多或者有點忘了所以就沒有打文章

敬請見諒

接下來讓大家看一下我的旅遊冊(總共有65頁,這裡讓大家看幾頁)

沒錯

這完全是我自己做的喔

 

 

其實自助旅遊我都會做小本子

不論是去國外或者台灣

之前跟姊妹去小琉球和中部玩

我也自製了小冊子

除了可以很明確知道行程之外

還有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一點

做紀念

 

 

若你問我執行率高不高

其實長灘島行程還真的調了很多時間

但是至少每一個我們想去想玩的都有玩到

(除了說好的每天按摩,老王大概最惋惜這個了)

 

懶人包就到這裡

有問題可以到秘密基地私訊我

 

 

 

 

 

 

arrow
arrow

    Apple's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