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5/10/11

好玩值:(滿分6顆apple)

門票:150元/人(50元可抵消費)

開放時間:禮拜一早上休園

          禮拜二~五10:00~2000

          假日:0900-2100

其實是因為我們這天遇到下雨天啦

不過天氣算是還可以,但是就是陰天配上一點雨

這裡很推薦親子同遊,很適合帶小孩來這裡玩耍

當然我不是帶小孩來

是老王帶我來

我對他來說有一面就是孩子

而且有時候連我自己做出來的行為我都覺得怎麼會跟他還沒上幼稚園的侄子很像

瞬間我跟他姪子的影像重疊shade_(157).gif

好啦不廢話直接來介紹這農場有什麼好玩samwoo_(156).gif

 

其實農場裡面就是有很多很好拍的設施

以及可愛的動物們

還有很夯的草尼馬餵食......

底下照片我剛好拍到草尼馬在抓癢,超級無敵可愛

 

這裡還有許多動物

大家先看第一張照片猜猜這是什麼動物samwoo_(143).gif

我大概小學就知道這單字了(好啦不知道的人我也沒有笑你們的意思)

可是因為老王看到這個的第一個反應就告訴我「竟然還有豬欸」

我馬上把他嘴巴摀住,怕別人聽到也跟著說有豬有豬有豬shade_(158).gif

 

大家在這裡可以新單字【Guinea pig】= 【天竺鼠】

下次看到的時候就可以換你們考考其他人啦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裡面的設施吧

 

 

 

 

話說老王剛剪頭髮的樣子真的很拙小波[狂笑].gif

而且大家隨我看看為啥這類照片拍那麼多張

第一拍『尷尬臉』

我馬上問他「這些牌子上的指令你覺得很苦惱嗎」

 

再來就是第二拍『被訓話後的臉』

我又馬上補一句「你這樣別人看到會以為我是鴨霸女人samwoo_(138).gif

 

最後一拍『假裝真誠臉』

我只好放過他這系列的照片了

真受不了這男人(攤手)

 

這裡大概可以玩個1-2小時(若是有拍照的話)

這個休閒農場蠻大間的

今夜星辰有時候會辦一些DIY活動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網follow

這裡附上網址彰化今夜星辰休閒農場

 

樂樂遊記下次見

想要隨時發漏消息的各位,可以到秘密基地玩喔~點連結

arrow
arrow

    Apple's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