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發漏之前文章的這裡請

與工程師戀愛系列。初識

與工程師戀愛系列。曖昧

與工程師戀愛系列。我們不能在一起

 

 

繼上篇熱烈回響

大家硬是要我趕快擠出下集

我才知道大家八卦的程度真是不容小覷

好啦我是罪魁禍首

開啟了這一系列的文章

吊大家胃口

 

不過其實我們的故事也不是什麼多特別

但是老王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人

真的,我不騙你

他的忍受力大概可以讓他搬起十層樓的房子shade_(158).gif

 

回歸正題

那一天晚上

老王開車載我到蝴蝶橋

之後把我推下去

不是啦

是跟我告白

 

四下無人以及浪漫的蝴蝶橋上佈滿著燈光的夜晚

他做出一件讓我真的真的非常訝異的事

到這裡你們一定會想歪

(還是只有我想歪?!)

 

 

「我喜歡妳,可以當我女朋友嗎」

我承認我當下聽到這句其實有一種忽然的安心以及不切實際感

(反正就是百味雜陳)

說實在的他約我出來我還真的沒有想到他會這樣說

但是心裡覺得這進度是否有點快速

我手足無措的看著橋下的東西

(什麼東西我也不知道)

當下腦中一片空白只覺得這氣氛好詭異

 

霎時,老王接了一句

「這個給妳」

(把好幾本存款簿給我)lamji_(54).gif

(王媽或者王姐有在看的話一定會覺得自己的兒子(弟弟)超扯)

 

『阿......?』眉頭緊湊(我可能在思索要不要拿了就跑)

「我怕你不相信我現在說的話,所以我想不到別的方法讓你相信,畢竟我之前才說不要交往」

「我希望我們能夠往結婚這個方向走,我年紀也不小了......」

「其中有一本存款簿是我的告白」

(翻開某一本,得知老王今天領了七次錢,分別是5/2/0/1/3/1/4)

(存款簿一翻開會很容易看到這列數字)

(這到底是多老套的告白方式我也不懂)

(還是你們覺得浪漫?!)

 

我當下只有天阿這個人是要把自己賣給我嗎(我不想要阿)

幹嘛把存款簿都給我阿

之後我講錯了一句話到現在都在後悔

『欸,你這樣遇到想騙你錢的女人就完了,趕快拿走啦』(把存款簿還給他)

(來人阿,把我手砍斷)

殊不知這動作現在想起來還是捶胸頓足阿samwoo_(147).gif

完全是無知的少女

人家捧上自己的財產

我當時一定是被有良心的良家少女鬼附身

(什麼時候不附身偏要挑這個活了23年才有的一次機會)

 

當時腦中竟然會有良知我真的佩服我自己

我應該要收了錢就說

『好,我幫你保管,我們交往吧』

或者

『我怕你再把錢給別的人,我先替你保管』

或者

『我實在不想要拿你存款,但是想要證明你的心意,我不得不拿』(難為情貌)

以上,才是我當初該說的話

 

 

這種告白

一百個男人中可能只有一個人會這樣做

但這種拒絕

一萬個女人中可能只有我一個人這樣做(再次哭泣)

好啦這句話不是重點

他的真心誠意是非常顯而易見的

 也知道他一旦認定了就完全不會放手

不管我多麼任性多不講理

我們之間有多少困難

他從沒有放開我的手

 

 

我也不是愛情專家

也不能講什麼大話

但是,因為身旁多了他

我才知道

愛,真的很偉大

 

對了,你們有要問我有沒有答應他的告白嗎

(還是其實你們不care)154658456 (1).gif

 

答案是

 

『再給我時間考慮』

 

欸欸欸難道你們會直接答應?

我才被告知人家想要當我哥哥

接下來又被告白他想要我當他女友

這種心情轉換也是需要時間的好嗎

(其實我只是想要有點矜持的樣子)samwoo_(138).gif

 

無論怎樣

之後的結果你們都知道了

所以這應該可以當工程師系列的最後一集吧XD

 

我在想想主題若是你們想看我們的相處方式之類的

(反正老王就是個奇葩)

 

打這種文章最省力

因為不用附圖後製

 

到樂樂的基地發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s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