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以為我們是相識相愛之後在一起的嗎

oh no

其實沒有這麼順利

如之前系列說過的

與工程師戀愛系列。初識

與工程師戀愛系列。曖昧

我們差了7歲

一個台中人,一個高雄人

還記得第一次跟老王去星月天空後

好像一切都很順利要往告白邁進

直到有一天晚上

他說出讓我難過也讓我不知所措的話

 

 

「我們就到這裡,當作妳在台中有個哥哥,有什麼困難可以找我」

『為什麼......』

「遠距離還有年紀」

「我們差了七歲,我已經到適婚年齡,我怕......」

『恩,好吧。』

了解老王的人都知道,他不說謊

所以說出來的每一句話,可信度百分之百

我不是不知道他的顧忌

也嘗試著問他為什麼不給我們的感情一個機會

當然,害怕以及沒有信心是這個問題的半個答案

剩下的那半個或許就是還不夠喜歡吧

 

那天晚上

一直想著他的話

我離上一段感情也兩年了

對每一段感情都盡心盡力也很用心去愛

但不知道為什麼對上一段感情的懼怕其實還留著些許陰影

沒有誰對與錯

只是覺得多堅固的感情還是會散

 

隨著系上活動越來越多

每天除了練舞還是練舞

也漸漸淡忘了這件事該繼續前進抓住機會還是停留

在我記憶裡選擇慢慢遺忘

在系上活動的那天早上,他的Facebook PO了一篇文

─  這些天心情就和天氣一樣陰暗的,原因是因為一個女生,我知道她今天行程滿滿,就算看到這篇也不會給我電話或line,但我還是希望她玩得開心點   ─

 

當然我忙完系上活動已經晚上

在家滑著手機才看到這則

一看到,第六感就告訴我主角是我

要傳line嗎?還是放棄這機會?

 

『是我嗎,你的PO

「是,妳明天晚上有空嗎」

 

我答應了想聽他說什麼

所以答應隔天的邀約

這是繼上次說不要在一起後的第一次見面

在我漸漸遺忘還要不要愛時

老天或許看不下去我們的扭捏

所以賜給了我們這個機會

 

本來我們不能在一起

到現在

我們分不開了

想知道老王到底怎麼收服我的心嗎

下集待續A77-054.gif

 

附圖閃一下大家

老天給一個人的機會可能不只一次

但你只要抓緊某一次

就會有不同的世界

我是樂樂,所有吃喝玩樂、美妝、保養、旅遊都在秘密基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s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