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到長灘島的第一餐

從那時起,在腦海裡烙印著在這幾天我一定要想辦法長久留在長灘島

不管鬧失蹤還是拳打腳踢還是住在海裡不出沒

戀上長灘島的美食內心的小劇場就會如我這般

以上的念頭當然沒有達陣成功

長灘島Shakey's美式餐廳

(照片若是沒有我的logo都是複製的喔)

(點一下照片可以到原圖網址)

這天是剛到長灘島的中午時間

半自助旅行導遊-譚姐帶著我們這一群人到Shakey's

超級巧合的是,我排的第一個行程到島上午餐就是這一間

(譚姐give me five)

因為其他人是跟團

他們的餐點已經包含在旅遊費裡面

所以我和老王是分開坐,我們自己點我們想要的餐點

我們詢問一下譚姐推薦哪些餐點

人超級nice的譚姐很熱情的告訴我們哪些好吃哪些還好XD

先讓大家瞧瞧菜單的樣子

出國玩真的要習慣全英文菜單

(我回台灣後看菜單會忽然不習慣這麼容易找到自己想要的食物)shade_(158).gif

 

因為我們才兩個人所以點的種類也不會太多

夏威夷pizza

Pizza是這家店的強項阿

大推到Shakey's一定要吃pizza

薄餅皮又脆又香,料實在

而且起司像是不用錢一樣

滿滿的濃郁感

就算最後飽到不能再飽

也硬是要把pizza吃完

不然怎對得起我想要定居的慾望

 

接下來就是

炸雞組合餐11010-m.gif

sorry大家,照片在這裡是用哀鳳拍的

所以畫素與質感比較不好

但是依然讓我邊打文章邊流口水11010-m.gif

我找到了一張讓大家看得比較清楚的照片

我們吃的東西沒有包含麵包

當然,又是一陣的滿足感

所以這一刻又是......

無論我是什麼職業要求人家什麼炸皮不要吃

在這一瞬間全部壞了原則

所以我重新訂了一個原則

(原則有沒有那麼容易更改)shade_(21).gif

難得出國玩就是要享受美食

所以就不要拘泥於炸得怎樣烤得怎樣

我若是沒有吃我會很愧對祖先

真的很好吃的炸雞組合餐

旁邊附的是肉醬,搭配馬鈴薯一起吃的

這裡我就無法告訴大家好不好吃

因為本人連吃火鍋都不沾醬的

(我本身就不喜歡吃醬)

 

再來就是飲料

我一到長灘島就期待的就是這一刻

喝!飲!料!

因為天氣的炎熱快要把我吞沒了

是真的很熱很熱

連吹電風扇都會流汗的熱

我點了一杯Lemon Cucumber Cooler(檸檬小黃瓜冰茶)

老王不喜歡小黃瓜味

但我很喜歡

(證明了老王就是挑食鬼)

他的飲料是Ice tea

其實這杯有點甜

島上的一切都不會太吝嗇

該給你的都會給你

陽光不吝嗇的把我們曬成人乾

pizza起司分量超級足夠

芒果的甜味是我吃過最濃郁的

海鮮配料蝦子超級多

(不是像台灣蝦仁青醬海鮮麵只有幾尾蝦子)

以上,都可以說服我留在島上當後菲律賓人samwoo_(143).gif

 

 

吃得滿足又飽

長灘島的五天四夜的第一餐

念念不忘

接下來我們就被載到TANAWIN辦理check in01110-1.gif

Shakey's Facebook:

樂樂Facebook

 

長灘島相關文章

【✈長灘島Boracay】 Day1超美度假村Tanawin Resort & Luxury Apartments

【✈長灘島Boracay】Day2、3-Henann Lagoon Resort❤你來,會想永遠住下去❤

【✈長灘島Boracay】Day4網速100%的Regency Resort❤想連線,就來這裡住吧❤

【✈長灘島Boracay】必吃。HALOWICH冰店。Aria Gelato義式冰淇淋。歇腳亭

【✈長灘島Boracay】follow 樂樂玩沙灘。怎麼拍怎麼美的長灘島沙灘

【✈長灘島Boracay】樂樂初體驗。長灘島必玩拖曳傘Parasailing。

【✈長灘島Boracay】長灘必吃Don Vito義大利餐廳。樂樂長灘排行榜第一美食。

【✈長灘島Boracay】非吃不可。超好吃芒果蛋糕+堪稱最好喝咖啡Cafe del sol

arrow
arrow

    Apple's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