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rd slide

旅遊期間:2015/10/12

去年雙十連假最後一站到了熊大庄

這裡的熊熊真的好可愛,也做的好精緻

小孩來這裡會活蹦亂跳,大人來這裡會失心瘋的購買產品

我呢,則是本來要失心瘋的買,卻被老王砍斷雙手shade_(158).gif

(對了我在這裡因為沒有拍很多照片所以看到沒有logo的幾乎都是從官網複製的喔)

熊大庄緣起   點我

最初的概念是傳遞幸福。

 

和重要的人相聚的時光,朋友、戀人、家人,不論是居家或外出,只要互相陪伴

談笑風生展開笑顏,就是最寶貴的時光和記憶,也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寶藏。

 

以可愛的熊家族發想,園區是熊家族的小小天地,裡面有爺爺奶奶互許終生的幸福鐘塔,

有在暖暖玻璃屋張羅一家大小飲食的熊媽媽,和萬人迷熊投緣哥哥、活潑調皮的熊皮等,

每個活潑可愛且具有不同個性、特色的小熊寶貝們,在園區內快樂的生活著。

 

這樣的童話夢想屋,傳遞幸褔的美好生活感,和我們想提供給大家的概念不謀而合,

因此從天然的手工皂出發,發展出一系列的香氛沐浴、臉部保養品和居家精油膏等,

都秉持著台灣生產、自行研發、製造,雖然中間過程歷經很多研發的瓶頸和辛苦,

但因為相信著會更美好,所以持續努力著,也希望透過這樣,

讓大家來到這裡,可以放鬆、開心的度過一天。

外觀看起來有歐式建築風格

看著照片若是要我猜我一定會以為在國外

想不到這建築離我們這麼近

這裡其實蠻大的有分很多區域

停車有免費停車場所以很方便

 

 

進去後左手邊就是熊家族的家

這裡有熊家族的每個成員

超級可愛01110-1.gif

這裡有時候還會有DIY的活動

很適合親子一起來這裡玩

以後若是我有孩子我一定帶她來這裡

爸爸負責跟他一起DIY遊戲,媽媽到購物區購物

一舉兩得,手也不會被砍斷1022m.gif

有時候還有街頭藝人

我那次完全沒有碰到2d8b26bf.gif

 

再來就是餐飲區

我很喜歡餐飲區的外觀

看起來很像戶外證婚場地

我們在這裡點了咖啡和義大利麵以及薯條

價格算中等

 

 

我在這裡得到最大的收穫就是......

手工皂

我本來想多買一個的但是老王就一直阻止我

還灌輸我好用再來買

(我回家用了之後期待用完他會捧新香皂在我面前可是......)

我不得不說真的很好用

我就是買這個

蜂王乳手工皂

 

我當初那麼多手工皂會選擇他的原因

是因為那裡有放置洗手台讓大家洗手也可以適用手工皂

我一用就愛上samwoo_(84).gif

洗了之後,不會像肥皂的澀感

反而覺得皮膚便滑嫩

但是又不會太滑

大家可以看一下官網商品

現在可以用網路購物的方式了

(這句話是打給老王看的)samwoo_(143).gif

 

我還有買一樣東西

老王也有買

這個東西真的也好用

它就是

 

按摩霜

而且他們的名字都取得很活潑

我們買了熊勇和熊骨力

深層暢通熊涼感按摩霜

肩頸放鬆熊涼感按摩霜

我覺得這個按摩霜很特別的是

按完後不會覺得身體黏黏的

還會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還會覺得身體放鬆很舒服小波[睏到流口水].gif

 

我只有買這兩樣喔

其他東西好不好用就要看各為試用的如何了

不過熊大庄就是保養品天下

有很多人在那裡試了面膜、護手霜、洗面乳......

我決定下次再戰

 

想看商品:

網站:

FB

樂樂粉專:

 

 

 

 

arrow
arrow

    Apple's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