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自官網照片)

旅遊期間:2015/09/18~09/20

話說去綠島旅遊的時間點似乎有些久遠,但感覺又是在昨天的事

自己安排的行程會特別有趣特別好玩

但是回來打文章拖越久會格外的痛苦

因為記憶僅存照片讓我回想

不過也因為是自己排的行程所以會特別有記憶(王:are u sure?)

 

這裡決定用可愛梅花鹿文開啟綠島旅遊samwoo_(146).gif

首先先告訴大家這家店在綠島的哪裡

 

位於綠島的南方

其實我在行前準備爬文時,沒有看到這家店

(後來看了FB才知道原來2015年才剛開幕)

而是因為到了綠島一定會環島

所以一定會經過這家可愛的店

騎車經過這家店時,我就死命的抓著老王肩膀逼他停下來samwoo_(84).gif

梅花鹿專賣店顧名思義就是賣梅花鹿可以抱一隻回家的店

不是這樣的各位,難道老闆想要結束生命嗎d6503976.gif

當然是賣跟梅花鹿相關的周邊產品啦

真的好可愛,所有的裝飾都是梅花鹿

牠可愛的樣子讓我都想要生一頭小梅花鹿了(老王:shade_(158).gif)

這隻超極可愛的梅花鹿大家搶著拍

所以來這裡旅遊的人最常聽到的【夜遊尋梅花鹿】

不過我們沒有參與這個活動

因為我不太敢在黑漆漆的夜晚拿著手電筒找東西

有一次我們騎在路上,有一個比較偏僻的地方沒有路燈

雖然有時候會有一群機車群聚找梅花鹿(燈很亮)

但是經過後,又會只剩下我們一台車

我承認我蠻膽小對於黑漆漆的夜晚

(可能是小時後被鬼片嚇到一朝被蛇咬)

 

關於綠島梅花鹿的故事(點牠):

 

超級可愛的小店

這裡有賣啤酒、點心、明信片、玩偶

我們經過這裡是剛好都是肚子充滿食物的時段

所以我就只在這裡購買明信片而已

沒有消費食物

所以這裡也無法跟大家說東西好不好吃

但是這裡看得出來老闆很用心經營

人也非常親切重點是那隻可愛的梅花鹿小波[愛!!].gif

(偷偷複製一下FB的照片,這是他們一家三口XD)

下一次再到綠島我一定要喝喝他們的

阿不是

咖啡!

這裡真的好可愛好文創感

喜歡充滿藝術感的店

我也看到很多大嬸一看到這些鹿

年齡瞬間變得跟我一樣

一樣童心未泯(勾肩搭背)

推薦大家來綠島時不要錯過這間可愛的梅花鹿專賣店喔

梅花鹿專賣店FB(點牠):

 

綠島旅遊文章,下次見

樂樂FB粉專(點它):

 

arrow
arrow

    Apple's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