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更新文章,對旅遊美食shopping有興趣的

可以到樂帶蘋果的秘密基地玩玩,隨時發露最新文章

 

 

 

旅遊期間:105/227-229

我們第二天早上就到七星潭玩水

不過因為有點涼,還有我怕女人好朋友忽然come所以我就沒有打算下水

因為有網友說七星潭不能玩水,所以在這裡補充一下

怕大家真的跳下去了XD
(我看到有很多人在旁邊踩踩水,而不是真的下去玩,因為浪那麼大根本也無法下去)

這是我第一次到七星潭

這裡真的是一個很放鬆的海邊

我們從到花蓮就開始走放鬆路線(柚子家、美食、海邊)

 

沿途我就一直拍照

老王就陪著我大吼大叫還有唱歌

因為坐在後座真的能做的事就侷限於此

我也覺得老王開車時,我每次坐在副駕駛座超無聊

所以我立志今年一定要去擠出時間考汽車駕照(握拳)

 

就在一陣高歌後到了七星潭 ,其實不會離市區很遠

來介紹一下七星潭

其實七星潭雖然撐做為「潭」,但其實是一個由礫石所組成的弧形海灣,所以又有人稱做為月牙灣

 

 

這裡浪蠻大的,我跟老王都一直緊抓著可以拍到浪打起來的瞬間

所以我們在這裡拍很多照片

這裡實在太美了爸爸01110-1.gif

 

 

 

你們看這張照片的浪~

好像朝著我我襲捲而來

但其實我離他還有點距離

 

若是你跟我一樣喜歡有綠地也有海的

七星潭就是個好地方

我真的很喜歡綠地配海

所以我跟老王說婚紗照一定要滿足有綠地有海洋的聖地(歡迎大家推薦)

看看老王開心的說OKA77-054.gif

 

 

 

 

 

到花蓮玩的各位,不妨到七星潭賞風景

我拍照拍的不亦樂乎了,樂樂遊七星潭,就到這裡囉

好想再去花蓮玩阿~

 

大家詢問到翻的包包包包▐ 推薦愛牌之一ML【Marco Laurent】-高質感時尚華麗圓形肩背手拿包(紅)

 

 

arrow
arrow

    Apple's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