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定期更新文章,對旅遊美食shopping有興趣的

可以到樂帶蘋果的秘密基地玩玩,隨時發露最新文章

 

 

 

旅遊期間:2016/227-229

我們到花蓮的第二天,老王就騎車載著我衝到壽豐鄉

我的屁股的確是快炸裂了

但是吃到好吃的禾田野(連結:製作中)

還拍到了美照也算值得了

 

 

其實這裡沒有很大,沿著湖走一大圈,就會繞出來了,大概1個小時左右

這裡非常多觀光客都會來這裡,我覺得我很幸運的單獨跟石頭拍到

因為當我們走出來,這顆石頭已經變成休息區了

(好吧我這裡真心告訴大家,有些東西是供人拍照的景,真的不要坐在那裏搧風06064.gif)

 

往裡面走會先看到這小小的湖

(不要問我老王在遮什麼我也不知道,若要說的話大概是他覺得他比我遜色很多)

 

 

還有,這裡有非常美的Villa Home民宿

住在這裡真的好像整片雲山水都是自己家

不只有別墅、還有山、水

根本是住在世外桃源了小波[愛!!].gif

有機會我一定要來體驗一下整區都是我家的感覺

而且還有一大堆人會來逛我家(我就是天生愛作夢你管我)A77-026.gif

其實我到雲山水拍的照片不多,因為天氣不是很好

所以我找了很多雲山水FB照給大家看

先來看看雲山水有名的夢幻湖

我覺得他們好厲害都可以沒有拍到人

我們去的時候人真的很多阿~

而且會拍的人就是大師等級的(遠望其他攝影師

(OS:我真的要把老王送去攝影班了)

 

 

夢幻湖旁邊有個石頭小徑

這裡也很好拍照喔

但是缺點就是人太多了

我們還等一批過去再拍

不過就當作有很多人想跟我一起拍照01110-1.gif

 

 

 

這隻狗狗真的超可愛

而且他也莫名入鏡了

 

 

這裡除了有Villa Home 還有一間Villa-有熊的森林

我拍攝的時候是陰天幾乎快要下雨了

但是大家可以點連結他的FB專頁

天氣好的時候拍照真的很美喔

不過非住戶只能站在外面拍照

 

逛完後也差不多要繞出來了

老王超好,都願意幫我照好多照片

 

 

 

接下來介紹到雲山水的途中會經過的花田小路

我覺得很可惜的是我沒有點一杯咖啡

都是因為在禾田野吃太飽了(嗝)

下次來我一定要喝遍花蓮咖啡

 

花田小路的裝潢很可愛

繪畫風格的咖啡店

這裡也擠滿了很多人

導致其實我們也有很多東西沒有拍到

(再次警告,不要坐在人家要拍照的地方搧風滑手機)

(不然也請注意旁邊是否有很多人看著你翻白眼了)

 

 

 

 

 

 

這裡感覺真的很棒,下次來一定要來住個雲山水villa,配個花田小路咖啡A77-024.gif

下次見

 

arrow
arrow

    Apple's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