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長灘,沒有吃過Don Vito,就實在太可惜了

相信每一個人提到某一人事物一定都會浮現排行榜

我呢,心裡有一連串的珍珠奶茶排行榜、肌肉男排行榜、美女排行榜、好人排行榜、啤酒排行榜......

前陣子我排行榜忽然開新局-雞排排行榜

這裡附上連結【花蓮必吃】樂樂美食記。老張燒餅+厚切雞排+青蛙撞奶。

 

這間Don Vito就是我心裡目前位居第一的義大利麵

五天四夜的長灘島旅行,我就兩次造訪了這家耐人尋味的麵

(我覺得我心已經飄到海外了,心裡整個呈現度假感)

 

我在安排行程時,爬過大概超過一百篇文章吧(不誇張,我就是一個愛看別人文章的人)

看到很多人推這間,當然身為一個美食小專家,若是沒有親自體驗過,是不會幫這家背書的

吃過之後,我就乖乖來背書了

竟然威力強大到可以在我的義大利麵排行榜上竄升到第一

(若是大家心中也有名單的,也可以推薦我讓我去嚐嚐,我真的很愛義大利麵)

 

接下來就介紹我們點的美食吧

這是奶油番茄雞肉的義大利麵

一邊是奶油口味,一邊是番茄口味

兩種口味一次滿足11010-m.gif

 

這道真的很驚人,我吃了一次完完全全想不起以前吃的最好吃的到底長什麼樣子

完完全全在我的記憶裡不但榮登第一還把其他名單刪掉

是怎樣,難道以後我想吃義大利麵都要飄洋過海嗎samwoo_(158).gif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完完全全不會太鹹

麵的口感很Q,配料也配得剛剛好

重點是麵吃進去嘴裡的滑順感和奶香

我到現在還是記得那種感覺

真的很像第一次戀愛(老王看到這應該會把我揍飛,但我總不能說吃起來很像第三次戀愛吧?!)

 

再來就是長灘必點-芒果冰沙

我這五天四夜喝的芒果冰沙大概是我十年份的量

因為平常在台灣根本喝不到這麼好喝的冰沙阿

 

室內的桌子很特別

桌面是玻璃的,玻璃底下放了熱帶國家盛產的小水果

 

 

第二次吃的時候我們是在室外

偶然發現原來Don Vito是文華酒店的餐廳(位於1F)

坐在我們旁邊的都是房客

 

這次我們又點了什麼驚人之美食呢

江江江江江~就是它!!墨魚海鮮麵

真不是我要說,這麵!這麵!這麵!是真的要逼死我嗎

完全是我心裡小小劇場所有義式麵店都在打架了

Don Vito完完全全可以坐在那翹腳看他們打架的那種欸0117-1.gif

 

而且!再次聲明,長灘島的蝦子根本就是極品

不過我們這次到長灘吃的蝦子實在太少

下次一定要逛海上市場,冒著痛風風險把一年份的蝦子都吃完

 

看看我跟老王邊吃邊玩的不亦樂乎

 

 

 

 

飲品這次不再點芒果冰沙

而是巧克力oreo的冰沙

這時候不是問我熱量的時候好嗎

完美的ending

完完全全讓我中毒了

Don Vito雖屬於價位比較高的餐廳

但是絕對值得你們來吃N次

 

 

這間店就在S2上喔,很好找

看到一個不會動的爺爺就是了

 

樂樂美食記就告一段落了,下次見

想追蹤樂樂的最新動態,請發漏粉絲專業~

 

arrow
arrow

    Apple's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