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了花蓮,最惋惜的就是沒有把所有的文創店都逛過一次

時間真的太少了,下次去一定要把咖啡店+文創店去了一次才行samwoo_(158).gif

這一間文創店,民宿老闆柚子也有推薦我們喔

忘了誰是柚子嗎,讓我們來溫習【花蓮民宿】享受沉浸在音樂與書海的柚子家

 

這是第二天晚上我們逛著逛著,來到了生活旅人文創店

(O'rip是阿美族語生活、文化的意思)

其實比起說是文創店,應該說裡面的所有東西都佈滿生活的足跡

比如說,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啦是我嗜酒如命,小孩們不要學d6503976.gif)

 

我在這裡買了明信片,對我來說我覺得到每個地方買當地的明信片收藏

在回憶這段旅程時,會有更多不同的想法與體悟,甚至懷念

逛著逛著,結完帳後本要走出去了

這時老王忽然說:欸,那裡有酒耶 (簡直一語點醒夢中人)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到冰箱前大喊:天阿01110-1.gif

 

 

 

我迅速選了另外一種水果酒-蘋果酒

簡直好喝到想把爸爸叫來花蓮(父:自己愛喝幹嘛拖我下水0911.gif)

但是阿爸這酒真的好喝到我眼睛呈現跟50元硬幣一樣大lamji_(54).gif

 

別這樣,其實我不是酒鬼,我只是看到特別的酒會特別的興奮

而且是老王叫我回去看看的

所以老王才是酒鬼(?!)

but老王就是遜咖阿,天生乙醛去氫酶不足,一喝就臉紅超像喝完酒走在路上搖搖擺擺的阿伯shade_(125).gif

是時候離開酒的話題了,但他們的酒真的好喝,推薦大家來這裡可以來一瓶

 

 

在這裡,會發現很多不一樣的生活態度

上了FB查詢後才發現,生活旅人會舉辦一些小活動,帶大家認識不一樣的歷史文化與在地文化

不僅僅是藝術工作者,甚至投入社會議題以及舉辦許多不同類型的活動

帶大家更深入的了解以及探索更細微的「生活」

探究根本,而不是理所當然的覺得每一樣東西都唾手可得

一走進去,就覺得特別有生活質感

又開始感嘆若是我住在花蓮有多麼好

 

 

來這走一走,會有不同的想法

至少,我對人生的態度又更樂觀了些

當然,又收集到一枚好喝蘋果酒

下次見

arrow
arrow

    Apple's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