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文章之所以難產,真的是因為日子實在過的太繁忙

前三篇長灘島住宿放到PTT上後,得到熱烈回應

長灘島系列文章

【✈長灘島Boracay】Day4網速100%的Regency Resort❤想連線,就來這裡住

【✈長灘島Boracay】Day2、3-Henann Lagoon Resort❤你來,會想永遠住下去

【✈長灘島Boracay】 Day1超美度假村Tanawin Resort & Luxury Apartments

還有一些人私下問我很多長灘島細節

我還信誓旦旦的說,我會把其他長灘島文章很快打出來

結果....你們看看我

(老王:妳再不打,之後要去峇里島後,妳要欠一堆文了......)

好吧我偷偷透露今年要去峇里島了

(老王答應我一年一海島,看來這個承諾大概要寫入結婚誓言裡)→伴娘們請注意lamji_(54).gif

 

這篇要來介紹長灘島一些小小吃

NO.1 HALOWICH冰店

(此圖為複製網路上部落格圖,因為我們小吃都邊走邊吃也就沒有拍很多)

A1.JPG A113.JPG

我們來光顧兩次(不過因為兩次都點小的冰,所以我就連結其他部落格的圖給大家參考)

他的冰實在太消暑了,不過我們都是外帶,所以店裡長的如何我就沒有拍了

在炎熱的長灘島,邊走邊吃冰是一件真的很爽的事1310263587_jpg.gif

不用多說,來長灘島不吃芒果口味的別說你來過長灘島

濃濃濃濃濃濃到我根本想為了這冰留在長灘島阿

(友人:妳真的是很浮誇A77-051.gif)

A75.JPG  

A123.JPG

看吧~是否很消暑,而且芒果真的必點阿!!!

歐對,我們有一次吃草莓口味的(不過是用草莓醬)

但是一樣好吃到落淚shade_(21).gif

不過,要提醒大家,要記得換小鈔,不然有時候店員會沒有錢找你

還有這家生意真的很好,有時候店員會忘了笑容,就看在天氣熱他們還要賣冰給別人吃的份上原諒他們吧

 

NO2.Aria Gelato義式冰淇淋

長灘島就是炎熱的海島,所以別問我為什麼吃那麼多冰d6503976.gif

(謎之眾音:這位小姐,不論是否炎熱都看妳叼著冰好嗎......)→就說我的友人都浮誇了

 

說真的,這家冰店的冰跟台灣一些義式冰淇淋比起來,當然是差不多

不過就像我人在國外還會想念珍珠奶茶一樣

我為啥不能吃一下義式冰淇淋啦~而且你們不覺得冰淇淋店就有種魔力會說"來吧~來我這裡挑你喜歡的口味"

(友人:到底哪家冰店會說....)

可是在我的世界裡,我就真的聽的到他們說話阿m0123.gif

 

 

NO.3 歇腳亭

不知怎了,到國外還是好想咬珍珠咬珍珠咬珍珠

我就是極愛珍珠珍珠珍珠珍珠

不管珍珠加了奶茶還是包子、饅頭、水餃、麵線

我都愛珍珠阿samwoo_(158).gif

所以跟我一樣熱愛珍珠的觀眾們

就到歇腳亭歇歇回味珍珠的美味

 

 

若是您問我他們的珍珠會不會太硬太老不好咬

我告訴你們,根本就極品阿!!

不僅Q而且還非常Q真的超級好吃阿samwoo_(84).gif

我一點都不誇張,是真的不錯喔

 

 

 

小吃文章就介紹到這裡,整理照片若是還有我再來更新

我也會乖乖的把其他餐廳文章生出來~

arrow
arrow

    Apple's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